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员之窗 >> 党员管理
深入推进窗口服务单位党员“三亮三比三评”活动


【信息时间:2014/5/4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424,我县召开全县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党员深化 “三亮三比三评”活动推进会,推动党员干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实现为民服务常态化长效化。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成宾指出,从2011年开始,我县围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主题,在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党员中开展了“三亮三比三评”和“擦亮窗口创品牌、服务群众争标兵”活动。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创先进、争优秀,强化党员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创建服务品牌,服务人民群众,较好地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得到进一步增强。

成宾说,深化“三亮三比三评”活动,就是要进一步推动党员亮出身份,亮出服务标准,亮出服务承诺,实现为民服务的无缝对接,方便群众办事;要通过“三比”比出水平高低,比出作风优劣,比出贡献大小,炼为民之功,融干群之情,领发展之先,推动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的提高;要通过“三评”坚持走群众路线,工作受群众监督、成效让群众评价,进一步改进服务方式、方法,密切与群众的血肉联系,提升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的自身形象。

成宾强调,深化“三亮三比三评”活动,重点要在“扩面”、“提质”、“增效”上下功夫。要加强领导,健全机制,推动“三亮三比三评”活动长效开展。

成宾指出,作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具体行动,“三亮三比三评”活动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各级党组织要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聚焦“四风”问题,切实改进作风,让群众直接并尽快感受到教育实践活动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窗口服务单位广大党员要保持创争热情,立学立行、即知即改,以实际行动展现党员风采。

与会人员观看了县交通运输局党委开展“三亮三比三评”活动纪实专题片,听取了高新区、卫生局和县农委三家基层党委的经验介绍。4家单位的经验做法,集中反映了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开展党员“三亮三比三评”活动取得的成效,生动展示了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广大党员立足岗位服务群众的时代风采,具有很强的示范意义。

会议还举行了“党员经营户”授牌仪式。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陈锦璜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