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委 >> 部门动态
市财政安排专项资金150万元发放政府消费券


【信息时间:2021/12/30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扩大内需战略,充分发挥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教育活动,近期市财政投入专项资金150万元用于“颂党恩 惠民生”系列消费促进活动。

以“政企联动、利企惠民”为原则,结合“双十二”、“元旦”、“春节”等消费时点,依托百货、家电、住宿、餐饮、汽车、家具等重点商贸流通企业促销活动,海安市从12月起将向市民发放涵盖衣、食、住、行等四类普惠型政府消费券150万元,其中:汽车店“畅行购”50万元、零售业“幸福购”70万元、住餐业“美食券”20万元、家具店“宜居购”10万元。

为充分体现活动的公正性和客观性,本次活动由消费者通过报名摇号的方式参与,确保真正做到券有所需,让政府惠民补贴落到实处,以进一步提升全市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市财政局将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群众为中心点,积极打造“亲民、利民、惠民、护民、安民”的服务品牌,让“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