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委 >> 先锋园地
医路向党 健康护航 献礼盛会——卫健委机关党支部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时间:2022/11/4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4日下午,市卫健委机关支部前往营溪村,开展以“医路向党 健康护航 献礼盛会”为主题的党日学习教育活动,通过参观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为群众义诊等活动,让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

 
踏寻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精神

在中共营溪支部纪念馆,党员们瞻仰了烈士们的每一张珍贵图片,认真阅读每一篇人物介绍,感受每一个动人故事。一件件珍贵的历史遗物,一幅幅真实的影像资料,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让全体党员重温了一段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了解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英勇无畏,经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和升华。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不忘初心、脚踏实地、无私奉献,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

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举起右臂,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铿锵的誓言中,党员们的初心受到洗礼,理想信念愈加坚定。青年党员孙茂秋说道:“重温入党誓词,让我对党有了更新的认识,再次对自己的入党动机作了深刻检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和自豪油然而生。今后,我将昂扬斗志、勇于担当,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卫生健康事业,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情系革命老区  义诊助力健康

在营溪村党群服务中心,闻讯赶来参加义诊的老党员、群众络绎不绝,由人民医院内分泌科、消化科、心血管内科、呼吸科、神经内科等专家组成的义诊团队耐心细致地给老百姓诊治疾病并解答问题,让他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大医院专家的服务,专家们再三叮嘱卫生保健、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方面的注意事项,让他们体会到专家下沉基层所带来的便利。市人民医院志愿者缪冬映表示,要做红色基因的传承人,坚守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初心、使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百姓的健康福祉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让全体领导干部、党员同志将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与为民服务相结合,做优做实“双报到·通通在”,切切实实为民办实事、解难事,以广大党员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