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务员工作
2023年初任培训班举办班级研讨活动


【信息时间:2023/10/21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9日下午,我市2023年新录用公务员暨优秀青年人才初任培训班组织开展以“我为中国式现代化海安新征程献一计”为主题的班级研讨活动。初任班学员从致力打造“五个海安”、加快建设“五个强市”入手,结合工作实际和培训学习内容群策群力、畅抒己见,尽显青春风采。

活动共征集学员各类计策139条,主要涉及电信诈骗防范、老旧小区改造、营商环境提升、人才引进发展、预制菜隐患分析等关键领域和热点事件。经层层筛选,最终班委会共推荐7条计策进行现场情景模拟和PPT汇报展示。通过评委综合打分,角逐出优胜奖三名。

市委组织部持续深化“三比三争·幸福启航”主题实践活动,结合新入职人员个性化成长特点,创新“青学青思”讲堂、“青智青辩”沙龙、“青言青听”座谈会等载体,为新入职人员提供交流分享、风采展示、成长成才的平台。通过此次初任培训班研讨活动,学员们在“青思”中提升综合素质,在“青辩”中展示自我风采,在小组合作竞争中激发比学赶超的进取精神。

活动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以“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问策能对、遇事能办”为修炼目标,锤炼智商,学以致用,勇于担当;锤炼情商,亲和友善,协商共进;锤炼苦商,身体力行,率先垂范,为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海安新实践尽显青年担当、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