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委 >> 部门动态
市资源规划局:“融合党建” 助力营商环境提升


【信息时间:2022/4/21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4月19日上午,海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海安农商行举行了“党建+业务”融合项目启动仪式,两家单位主要负责人签署了《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掌上办”合作协议》,海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与农商行第三党支部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

该项目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市资源规划局以党建为引领,党员为先锋,积极主动探索不动产抵押登记“掌上办”新途径。通过该项目的实施,群众可以在农商行APP上实现抵押登记线上自助申请、签订借款及抵押合同、办理抵押登记、自助放款随用随贷,真正实现抵押登记24小时“不打烊”,随时随地办理的“零跑腿”服务模式。下一步,海安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与其他驻地银行的合作,架设更多互联互通、轻盈快捷的合作通道,为“营商环境提升年” 探索更多的利企便民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