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务员工作
省委组织部“送教下基层”专题培训海安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信息时间:2023/8/4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8月4日上午,我市举办2023年省委组织部“送教下基层”专题培训海安专场活动,省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博士、教授胡宗仁作专题培训讲座,南通市委组织部公务员处室相关领导到会指导,海安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党建办主任吴兰主持活动。

胡宗仁教授以《从百年奋斗历程看中国共产党独特而强大的组织优势》为题,从历史为什么选择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组织优势的构成、中国共产党组织优势的拓展等方面,系统阐述了党在百年组织建设中形成的组织优势,严密的组织体系是党的优势所在、力量所在的深刻内涵和内在逻辑。整场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意义深刻,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海安新实践提供了理论指导和实践帮助。

广大公务员要强化思想武装,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夯实服务为民的思想根基。要强化素质提升,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紧迫感,与时俱进开阔思维视野,系统全面提升专业能力,练就抓落实、促发展的过硬本领。要强化担当作为,主动参与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中心任务,创造性开展工作,永葆斗争精神,敢于加压奋进,不断攀高追强,聚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海安新实践开好局、起好步。

本次培训安排区镇和部分市级机关部门分管负责人、组织人事干部,近三年录用公务员共400多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