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创新 >> 本地在线
“红色大餐”为党庆生


【信息时间:2018/7/2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通讯员 於洁)为纪念建党97周年, 6月28日,由市委组织部主办的“学习新党章、领航新征程”知识竞赛决赛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本次知识竞赛历时一个月,来自各基层党委的26支代表队参赛,最终筛选出10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分为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3个环节。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高新区党工委获得一等奖。
  又讯 (通讯员 景爱喜 徐小艇) 7月1日,开发区举办以“信仰的力量”为主题的党建文化艺术节,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7年光辉历程,激发全区上下不辱使命,撸袖子加油干的信心和决心。
  大会表彰了24家先进基层党组织和346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党员代表收到了政治生日礼物。
  又讯 (通讯员 王春中) 7月1日,白甸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重温入党誓词,表彰优秀党员以及先进基层党组织。
  该镇通过“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一次书记管党述职活动、上一次专题党课、发展一批新党员、组织一次走访慰问、学唱一首党建歌曲、开展一次革命精神传承活动、组织一次建言献计活动”等庆祝活动,为党的生日送上真挚美好的祝福,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弘扬“见第一就争、见奖杯就夺、见红旗就扛”的海安干部精气神,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又讯 (通讯员 戎娟) 为迎接“七一”,丰富党员群众业余文化生活,近日,高新区凤山村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暨“党员群众乐一天”活动。
  高新区宁海办事处负责人为凤山村优秀党员颁发荣誉证书;“百姓名嘴”为村民作《美丽乡村 梦在前方》演讲;全体党员集中宣誓,一起过政治生日。
  又讯 (通讯员 谢立平) 6月29日,江苏有线海安分公司第六党支部召开“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全体党员围绕“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进行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摆具体问题,分析问题成因,制定整改措施,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又讯 (通讯员 张贵才 夏广森 记者 郝荣峰) 6月28日,高新区仁桥办事处举行“传承红色基因 共话新时代 放飞青春梦”暨彩虹夏令营开营活动。仁桥办事处、仁桥小学、仁桥初中负责人,相关村(社区)关工委负责人,以及部分学生家长20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夏令营活动旨在培养学生良好的思想作风,学习一技之长,树立牢固的纪律观念,发扬团队精神,增强集体荣誉感。活动过程中,高新区关工委和仁桥办事处负责人分别向各分站站长授予印有“彩虹”校外远程教育辅导站的彩旗。(内容来自海安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