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委 >> 部门动态
纪税联动聚合力 同力共建树清风


【信息时间:2024/2/8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市税务局与市纪委监委联合举办廉政文化活动,通过小品、诗朗诵、情景课堂等干部喜闻乐见的形式,达到弘扬清风春风化雨、纪法教育润物无声的效果。市纪委监委、市税务局、市各区镇、街道纪(工)委主要领导及干部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欢乐祥和的开场舞《龙舞吉祥》中拉开了帷幕。第一篇章“奋楫开局年”中,诗朗诵《这,这就是我们》传达了纪检干部披荆斩棘、奋勇前行的心声;小品《永不决口的大堤》展示了税务干部在亲情面前严守纪律底线的铁军形象。第二篇章“争先展风采”中,《诗文传清白》通过诵读诗文的形式,在品味经典的同时传承千百年来不变的廉洁内涵;小品《正名》鼓舞了纪检干部敢于亮剑、迎难而上的监督勇气。第三篇章“扬帆新征程”中,诗朗诵《殷切寄语向未来》将中国未来与税务青年立鸿鹄之志、炼成事之能的殷切希冀紧密结合。最后,活动在遒劲有力、充满浩然正气的合唱《唱响正气歌》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还为在纪检监察事业和税收事业中作出积极贡献的前辈们举行了荣退仪式,在接过前辈“接力棒”的同时,进一步增强纪法教育的穿透力与感染力,让税务干部在活动中将党纪国法铭记于心,做到守底线知敬畏,擦亮清正廉洁底色,以奋发有为的昂扬姿态续写中国式现代化税务实践的浓墨重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