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文章
我县召开2015年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三责联审”告知会


【信息时间:2015/5/8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56上午,我县召开2015年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三责联审”告知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成宾参加会议。

“三责联审”是在县委、县政府统一领导下,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和部门职能分工,由县委组织部会同县审计局、县编办等部门,对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实施选人用人责任审查、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和机构编制责任审核,是规范权力运行、从严管理干部、有效防止干部“带病提拔”、“带病上岗”的重要举措。截止目前为止,我县共组织党政领导干部“三责联审”117人次,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陈锦璜宣读了2015年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三责联审”的18家被审单位和21名领导干部名单;县审计局局长杭亚军介绍了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内容、程序及审计工作中的相关纪律、要求;县机构编制委员会主任陈关飞介绍了机构编制审核的内容、要求、方法。

成宾要求,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三责联审”的重要意义;要精心组织,切实保证“三责联审”的顺利实施;要端正心态,正确对待“三责联审”的工作报告;要发挥作用,科学运用“三责联审”的最终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