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委 >> 部门动态
市资源规划局开讲党员冬训“第一课”


【信息时间:2024/2/8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2月7日上午,市资源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给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基层党组织书记上了冬训“第一课”。

冬训微课以“深刻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不断拓展资源规划文化内涵”为题,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习近平文化思想的三个维度”“不断丰富资源规划文化内涵”三个部分展开,图文并茂阐述了习近平文化思想11个方面的深刻内涵,并提出三点举措,即:始终坚持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提炼丰富资源规划文化内涵、建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队伍,以此激励全系统党员做好新时代新征程资源规划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引导全系统党员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奋力谱写资源规划发展新篇章。

接下来,市资源规划局将重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文化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等六个专题进行集中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认领相关专题到分工联系点、结对共建社区等开展“自然之声”冬训宣讲,并鼓励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冬训特色活动,切实提升冬训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