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委 >> 部门动态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追忆峥嵘岁月 赓续红色精神


【信息时间:2021/4/13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指示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413日上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勇同志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中共营溪支部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洗礼,引导党员干部感悟红色历史,传承革命基因。

在营溪战斗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庄严肃立,聆听发生在这片红色热土上的英雄事迹,深刻感受革命先烈不屈不挠、赤胆忠诚的战斗精神。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声声坚定,铿锵有力。这铮铮誓言既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体现了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生的信心和决心,更表达了大家坚定的政治信念。

步入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精彩的解说,通过珍贵革命文物和历史图像资料,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坚定了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继承和发扬前辈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的洗礼,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激发了强烈的爱国主义热情。王勇要求大家认真贯彻党中央、省委、南通市委和海安市委决策部署,积极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从党的百年历史中不断汲取磅礴的精神动力,用来指导地方金融监管工作,为打造“五个海安”,建成“五个强市”贡献金融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