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委 >> 部门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召开全市公立医院党建工作座谈会


【信息时间:2024/3/27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327日下午,市卫委党召开全市公立医院党建工作座谈会。

会议强调,各公立医院要认真学习研究《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明确公立医院党组织的重要任务,着重抓好思想政治工作和医德医风建设;要认真谋划“书记项目”,不断强化党建对业务工作的引领;要认真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着力提升公立医院党建工作水平

会上,相关负责人领学了2024年卫生健康系统党组织“六个标准化”建设内容。各公立医院党组织书记就2024年党建工作及“书记项目”的谋划思路进行了交流探讨,并纷纷表示要通过书记项目切实加以解决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同频共振、互促互进。

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17家公立医院党组织书记、市卫生健康行业党委、市卫健委直属机关党委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