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创新 >> 他山之石
浙江台州市椒江区:百名干部进百企


【信息时间:2019/7/20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今年以来,浙江台州市椒江区深入开展“百名干部进百企”活动,选派119名能力强、素质高、业务精的中青年干部,一对一帮扶企业,为企业排忧解难,共为企业解决问题700多个。

该区配合出台针对性扶持政策6套。积极探索校地合作模式,联合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成立“椒江民营经济学院”,举办“上市企业高级研修班”“拟上市企业高级研修班”和“成长型企业高级研修班”3个班次,邀请国家部委领导、知名院士、投行券商等高端实战专家,采取“理论学习+实践教学+现场专题研究”的培养方式,针对性开展干部教育培训4期,培训干部436人次。突出实绩导向,将帮扶干部的表现与各单位年终考核、奖金发放、评优评先直接挂钩,形成“一人在前、组团攻坚”的工作格局。目前,4名干部因表现突出得到提拔或转任重要岗位,4名干部因工作不力被通报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