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委 >> 部门动态
学党史 办实事---市疾控中心进社区活动


【信息时间:2021/4/29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415日至21日是第二十七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健康中国健康家——关爱生命科学防癌”。肿瘤防治宣传,旨在普及科学防癌抗癌知识,引导公众建立健康生活方式,降低患癌风险;帮助肿瘤患者正确认识癌症,树立抗癌信心。

15日上午,市人民医院、市疾控中心和高新区中心卫生院的志愿者走进社区,联合开展了肿瘤防治宣传周大型义诊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解说宣传板、发放宣传材料、答疑解惑,免费测量肿瘤标志物、血糖、血压等,吸引了大批社区居民参加到活动中来。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400余份,接受咨询200余人,检测肿瘤标志物、血糖、血压120余人,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本次活动既是主题宣传活动,也是市疾控中心聚焦党史学习教育、情系社区百姓为民办实事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实走深的具体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