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天地 >> 工作动态
我县企业赴沪招引高层次人才


【信息时间:2011/12/9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我县组织江苏亚太轻合金(海安)科技公司、上海冠林电器(海安)公司、中洋集团等9家重点企业参加了由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高层次产业人才专场招聘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葛锦坤,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章曙东专程赴现场考察招聘情况。
  招聘会上,我县参会企业共推出了年薪5万元以上的岗位近百个,其中最高年薪达50万元。参会企业共收到人才求职简历200多份,通过洽谈,20多名高层次人才达成了就业意向。
  近年来,我县先后与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杨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机构和部门建立了紧密的合作联系,重点在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上进行了探索和实践。2008年以来,我县每年均组织重点企业赴上海开展招才引智活动,引进了一批急需的高层次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