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两新党建
海迅集团党委成立


【信息时间:2013/9/17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914下午,江苏海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海迅集团董事长仲跻和当选集团党委书记。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宗泉,县委组织部、开发区(城东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近年来,海迅集团实施多元化发展战略,已经发展成国内电梯部件、铁路器材、立体车库、微电子材料、LED液晶显示器生产销售的知名企业,注册资金2亿多元,年销售突破15亿元,年利税近7000万元。在抓好生产经营的同时,企业不断加强党建工作,现有党员101名。

仲跻和说,成立集团党委是企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集团发展史上的又一重要里程碑,这对增强企业的凝聚力、战斗力,加快企业发展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也对集团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周宗泉认为,此次党员大会是海迅集团党建工作的一次跨越,是全体海迅人的光荣,标志着海迅集团企业发展已具备一定规模,党建工作扎实有效,党员队伍数量充足。周宗泉指出,海迅集团应借助党委力量,引领企业更好地谋划未来,助推企业文化建设,促进企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