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两新党建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来海调研“定制村干”工作


【信息时间:2023/4/19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418-19日,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全智一行调研指导我市定制村干管理培养工作,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党建办主任吴兰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吴兰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并从“三定”明方向、“三练”强管理、“三评”促提升等方面,重点介绍了我市创新实施定制村干积分管理培养“逐梦计划”工作情况,与调研组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表示,海安在加强定制村干管理培养方面持续探索、久久为功,相关经验做法令人印象深刻、倍感振奋,特别是在拓宽定制村干成长路径、提升定制村干能力素质、助力推动乡村产业发展等方面走在前、作表率、见成效,为全省定制村干培育工作提供了示范样本。
    调研组指出,此次调研既是学习之旅、合作之旅,也是问道之旅、赓续之旅,不虚此行、收获颇丰。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将继续深化与海安合作交流,在加强产业项目协作、定制专业课程、强化导师资源互动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进一步总结推广海安经验,示范带动全省定制村干培养工作提质增效。

调研组还实地观摩了高新区高新学院、谭港村“百名示范”书记工作室、大公镇北凌村益丰农地股份合作社、李堡镇杨庄智慧农业园等定制村干实践锻炼基地,活动中还举行了定制村干“逐梦乡村”训练营成长导师聘任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