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委 >> 部门动态
海安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畅谈奔小康,助推双胜利”红色海陵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时间:2020/8/31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建立完善离退休老同志主题党日教育活动的长效机制。829日上午,海安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畅谈奔小康,助推双胜利”机关老干部座谈会,50余位老干部欢聚一堂,畅叙发展,老干部党支部书记韩志刚主持会议。

会上,韩书记表示老干部们虽然退休,但依然心系市监,为海安市场监管事业发展献计献策,疫情期间慷慨解囊,贡献力量。市场监管工作的进步发展,离不开老干部们的默默关注和支持。

老同志们围绕“畅谈奔小康,助推双胜利”主题进行交流发言,他们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身边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化。大家深刻认识到,正是党的方针政策正确引导,我们的日子才能越过越好,我们一定要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余热,以实际行动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献计出力、助力添彩。同时他们也对局党组关心、爱护老干部表达了谢意。

微信图片_20200831090235111_副本_副本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志亮同志到场向老干部对市场监管工作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今后将继续严格落实各项政策规定,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不断提升全系统老干部工作水平,同时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自身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多建言献策,多指导批评,助推市场监管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