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天地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第十五批科技镇长团座谈会


【信息时间:2022/11/9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11月9日,我市召开第十五批科技镇长团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钱旭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科技镇长团团长马小飞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及科技镇长团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第十五批科技镇长团成员到岗后,迅速明晰职责目标,加快角色转变适应,工作推进中能注重调研分析与工作切入、发挥优势与产业需求、抓牢重点与着眼全局有机结合,实现了从“学校”到“地方”、由“陌生”到“熟悉”的明显转变。

会议强调,全体科技镇长团要提高政治站位,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知行合一,全身心投入以才引才、以才兴产,在全力打造“枢纽海安、科创新城”的生动实践中找准奋斗坐标。要坚持实干导向,在服务产业强链延链中深耕主业,突出抓好人才项目招引、政产学研合作,以精准挂钩服务助力企业创新发展、产业转型升级。要强化工作组织,在严格日常管理考核中凝心聚力,进一步健全工作制度、扎实工作举措、严实工作作风,不断提升科技镇长团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影响力。

会议解读了《海安市“科技镇长团”工作绩效考核奖励办法》,并对科技镇长团各成员工作汇报进行了点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