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委 >> 部门动态
市资源规划局开展“廉洁青春 奋进自然”“5·10”思廉日活动


【信息时间:2022/5/11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职工学廉、颂廉、践廉的主观能动性,持续推进“廉洁机关”建设、打造“清风自然”品牌,5月10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廉洁青春 奋进自然”为主题,组织开展第十五个“5·10”思廉日活动。

一是文化润廉,畅谈廉政工作经验。四名分局代表依次开展廉政文化阵地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经验交流。

二是“疫”线思廉,分享抗疫心得感悟。五名新进公务员代表依次分享“廉洁青春 抗疫有我”心得感悟。

三是书记讲廉,举办廉政专题党课。局党组书记以“青春自然 清风思廉”为主题上廉政专题党课,从百年党史读青春、奋斗让青春更绚烂、青春与思廉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青春和廉洁的关系,号召全系统年轻同志大力弘扬廉洁青春,展示奋进风采。

四是视频颂廉,展示自然青年风采。活动现场播放了系统前期征集的“自然青年话春风”优秀微视频作品,展现了自然青年奋战“疫”线、奉献青春的精彩瞬间。

通过开展思廉日活动,全系统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紧绷规矩之弦、高扬风纪之帆、扛起发展之责,不断汇聚作风建设正能量,以“清风自然”建设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