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务员工作
市委组织部送达年轻干部赴南通市属国有企业实践锻炼


【信息时间:2022/6/10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6月10日下午,海安市委组织部分别送达3名年轻干部赴南通市属国有企业参加实践锻炼,南通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益平,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施焱,南通产控集团党委副书记张建华,南通沿海开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胡庆锋,海安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吴兰,市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水务集团、城建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近年来,海安市委组织部聚焦紧缺性专业人才培养,不断拓宽实践渠道,优化培养路径,加大优秀年轻干部跨地区、跨部门、跨行业学习锻炼力度,重点突出投资融资、资产运营、企业管理等方面能力素质提升,先后选派11名年轻干部到省属、南通市属国有企业实践锻炼,让他们在更高的平台上学习专业知识、拓宽思维眼界、更新发展理念。

吴兰对选派干部提出殷切希望,勉励他们要珍惜机会、努力学习、树立形象、转化成果,充分把握成长黄金期,多向领导请示,多向同事请教,主动参与重点中心工作,全身心投入实践锻炼,不断夯实专业基础、增强技能本领、提升能力素质。要服从调度安排,当好交流合作的“桥梁纽带”,展示海安干部良好素质和作风形象。要吸收借鉴先进管理经验,运用到推动海安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做到挂有所思、挂有所悟、挂有所行,实现历练收获、成长突破!她表示,市委组织部将强化“全过程关注、动态化跟踪、多方位考核”培养举措,定期晒出选派干部工作“成绩单”,激励他们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确保实践锻炼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南通市属国有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实践锻炼工作安排,海安市属国有企业相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3名年轻干部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和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