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天地 >> 工作动态
海安市开展2020年第三批“海陵英才”计划综合评审工作


【信息时间:2020/12/21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我市组织召开第三批“海陵英才”计划综合评审会,对通过资格审核、现场核查的人才项目进行专家评审。

此次综合评审的专家由技术专家和投资机构负责人组成,对人才项目的团队实力、科技含量、项目可行性、预期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客观评价。市纪委监委对此次评审全程监督。

此次参加答辩的人才全部来自省外,均已在海安创办企业。他们中既有国家级行业专家,也有青年技术骨干,所掌握的关键技术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装备、新材料、生物医药等多个产业领域。

近年来,我市以实施“海陵英才”计划为总揽,坚持引人才与强产业相结合,推动融合发展,围绕机器人及智能制造、新材料等十大产业集群发展,引进和培育出一批拥有核心竞争力的新兴产业项目,先后引进国家级领军人才59人、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812人,其中本土入选国家级人才计划7人、省“双创计划”176人,为打造产业高地,建设幸福之城,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持和智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