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文章
海安:青年组工沙龙助成长


【信息时间:2015/5/6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县委组织部举行“青年组工沙龙”两周年回眸活动

------------------------

54,县委组织部青年组工沙龙开展两周年回眸专题活动,回顾总结了沙龙成立两年来走过的历程,重温沙龙活动中每一个精彩瞬间,凸显沙龙“学习、交流、体验、奉献”的活动宗旨,展示了海安青年组工干部的风采。6名青年组工干部还围绕“新常态、新作为”作了交流发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成宾参加了当天的活动,殷切希望一以贯之开展好沙龙活动、进一步拓展活动领域、争出更多更好活动成果。

 

>>背景介绍:海安组工沙龙

------------------------

201354,县委组织部以80后年轻同志为主体,建立了“青年组工干部沙龙”,着力构建年轻组工干部教育成长的新平台。沙龙活动以专题导读、演讲辩论、理论笔谈等形式,突出自主性和实践性,每次活动落实两人策划组织、全程主持。两年来沙龙成员还先后走进“凤山书院”感悟海安人文历史,环城骑行领略海安新城新貌,到高新技术企业近距离体验最新科技成果,深入社区“与留守儿童手拉手”送去欢声笑语,在丰富多彩的学习实践活动中增加阅历、锻炼提高。

 

>>沙龙成员点滴感悟

------------------------

感悟一:春天来了,我们骑行看海安,一路踏歌,虽然有的卸下了外衣,有的踩坏了自行车,但大家一起出大力流大汗,我们心中种下了春的种子:当自己的心与同事的心连接到一起时,我们融进了大家庭;当自己的心与发展大局联系在一起时,我们坚定了胜利的信念。

 

感悟二:那年六月,我们走进了省海中校园,与青年学子一起畅谈大学梦、青春梦、人生梦!一起共忆入党历程、共话党员梦、共启我的梦与中国梦!这样的活动让人终生难忘!

 

感悟三:夏日炎炎,我们到5位困难老党员家中做义工,在服务中进一步了解基层,在奉献中体验人生的价值。组工干部发扬义工精神,带头服务群众,长期坚持下去,就能影响和带动更多的普通党员自觉投身为民服务实践中。

 

 


 

(图为沙龙成员与留守儿童互动做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