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我市召开第十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会议


【信息时间:2021/7/15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7月15上午,我市召开第十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张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明星参加会议。

张浩指出,此次市党代会是在关键时点召开的一次关键会议,前期,各工作组能够准确把握相关要求,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为大会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他强调,大会召开在即,时间紧、任务重,各筹备工作小组、大会秘书处机构相关职能部门提高政治站位,把握重心重点,将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全力以赴抓推进。要严格质量标准,在充分凝聚集体智慧、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起草党代会报告,要把大会氛围营造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调动社会各界关注和参与党代会的积极性,一丝不苟抓推进。压实工作责任,要在科学分工、履行职责的基础上加强通力合作,严格执行换届具体要求,加强业务学习和请示报告,确保所有环节周密周全周到,严谨务实抓推进。要严肃纪律抓推进,延续我市在换届纪律方面的优良传统,抓好大会召开期间的风气监督工作,确保风清气正。

张明星指出,今年是省市县乡村五级党委换届之年,海安在南通率先完成了镇村两级党委换届,为接下来市委换届工作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和借鉴。各筹备工作组要在市委的统一领导下,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业务学习到位、细节把握到位、换届纪律到位、宣传引导到位,高质量完成大会各项筹备工作。

会上,各筹备工作小组组长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与会人员研究讨论了第十四次党代会第一次会议秘书处机构设置初步方案各组负责人建议名单大会议程和日程安排建议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