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委 >> 部门动态
市委编办携手联通公司开展思廉日活动


【信息时间:2023/5/15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5月11日下午,市委编办党支部与南通联通海安党支部共同开展“不忘初心 与廉同行”主题活动

编办党支部书记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主题为《严守党的纪律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党课,从党纪的重要性、党纪的基本特征、如何自觉遵守和维护党纪等方面进行细致讲解,进一步强化全体人员党的纪律意识,引导全体人员始终加强政治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浩然正气和良好作风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勇毅前行。活动还组织全体人员参观了市廉洁文化园,在“廉洁苑”、“道德苑”、“诚信苑”等廉政文化景观前,全体人员久久驻足,感受廉洁文化的缕缕清风。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以“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廉洁务实”的标准要求自己,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夯实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活动期间,双方分别介绍了党支部建设情况、党建活动特色以及业务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近年来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工作经验。双方表示,将充分利用好党建结对共建平台,以“党员联育”“活动联抓”“实事联办”“攻坚联动”为抓手,促进党建工作相互对接、相互融合,彼此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共同推动党建工作走上高质量发展轨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