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委 >> 部门动态
市审计局:在职党员进社区 助力社会治理添活力


【信息时间:2023/5/15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市审计局在职党员积极响应社区号召,投身“在职党员进社区 基层治理添活力”系列活动,带上红袖标,化身“啄木鸟”,走进小区、楼栋,挨楼层查找问题和薄弱环节,对小区乱堆放、乱种植、私拉乱接等不文明现象“挑刺”、“找茬”,像“啄木鸟”一样为共同家园找出不和谐不文明的“害虫”,在居民面前展示了党员风采,用实际行动传播了文明之风,为海安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增添力量。

自2022年南通市启动“双报到·通通在”活动以来,该局18名在职党员已全部利用“双报到·通通在”微信小程序,到所在社区报到,成为社区功能型党支部的一员,成为服务网格社会治理工作的先锋力量。他们利用工作外时间,通过“在线上认领任务、在线下到社区报到”的方式,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矛盾化解、普法宣传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推动问题在一线解决,工作在一线落实,本领在一线锤炼,党旗在一线飘扬,充分展现了党员先锋模范风采,助力全市在职党员融入社区助力社会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