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两新党建
我市卫生健康行业党委组织开展观摩学习活动


【信息时间:2021/6/9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海安市卫生健康行业党委组织开展党建观摩学习活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吴兰参加。

市卫生健康行业党委一行集中观摩了皮肤病医院、第三人民医院、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和中瑞税务师事务所等4个党建工作现场。

 

 吴兰指出,卫生健康行业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作为全市首批行业党委,组织观摩学习活动是贯彻落实市行业党建“百日攻坚”誓师大会精神,推进行业党建工作的有效路径。她要求,卫生健康行业党委要把学习成果迅速融入到谋划党建工作思路、设计党建工作载体、推动党建工作落实上来,真正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群众优势转化为行业系统的创新优势、发展优势、竞争优势,在创新党建工作中引领保障行业系统高质量发展为打造“五个海安”、建设“五个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