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委 >> 部门动态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市委宣传部“思想不惑”先锋队在行动


【信息时间:2020/5/27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515日上午,市委宣传部“思想不惑”先锋队先后走访了开发区亚太轻合金(南通)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图灵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江苏宝碟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科创园)、海安启鸿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等四家重点企业,进行现场访谈和参观实践,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态势,增长见闻,拓宽眼界,提升对经济工作的认识。

“今年一季度,汽车行业销量下降40%,但我们销售额仍然有6%的提升,主要利益于科技创新。”“今年1月—4月份,图灵机器人的销售增长同比与环比都有大幅度的增长,人才储备和技术创新是我们成功的关键。”“由于在手订单饱满,加上企业员工90%本土化,此次疫情对企业发展没有造成太大影响。”“最重要的是得益于公司的人才激励机制,它既让我的努力得到了公司的认可,也为有能力的员工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先锋队成员与企业主深入交流,认真记录企业的发展需求,共同商讨破解难题的方案,为企业加油鼓劲,一同向夺取“双胜利”的目标奋进。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社科联主席刘万春指出,组建“思想不惑”先锋队,旨在通过各种实践活动,培育青年宣传干部的“四力”,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素养,提升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打造敢闯敢拼、能征善战的青年先锋队,为海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