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


【信息时间:2019/5/13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511,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邀请中国政治学会副会长、中国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副会长包心鉴围绕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作专题讲座。市委书记顾国标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宗泉,市政协主席李春旺,市委副书记张亚曦等市四套班子负责人参加会议。

包心鉴从“历史启迪、理论逻辑、实践理路”3个维度,深刻阐述了党的政治建设的内涵,从党史到现实,从理论到实践,从国际到国内,深入浅出地对“政治”的内涵,讲政治的重要性、具体要求以及怎样实践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为学习组提供了全新的时代视角、全面的理论思维和全局的实践方案。为全市党员领导干部为政从政、知廉守廉提供了有效的方法论。

顾国标指出,党的建设中,政治建设是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的方向和效果。他要求,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结合海安实际,突出抓好党的政治建设重点任务。要坚持从严从实,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引向深入。各级党组织要全面夯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传导压力的局面,推动“两个责任”落地生根。要强化责任担当,奋力开创新时代海安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新局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扛起主责主业,推动全市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盛慧琴、张浩、卢忠平、严长江、夏鹏飞、奚荣华、王荣贵、储开泉、屈祖平、张忠宏、张元春、丁兴育、彭晓红、吴铭心、蒋鹏程、彭为杰、蔡祝平、周于红、王怀,市人民法院院长任智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夏琪斌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