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天地 >> 工作动态
我市举办“才聚海安 智注新城”校地校企对接交流“云签约”活动


【信息时间:2022/5/13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为加强校地合作,吸引集聚更多人才尤其是青年人才来海安创新创业,5月13日,我市举办“才聚海安 智注新城”青年人才集聚之高校招才引智工作站云签约暨校企人才合作对接交流会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明星,江苏海洋大学校长宁晓明,淮阴工学院校长常绿参加活动。

张明星在致辞中指出,有青年的城市才有活力,有人才的城市才有希望。海安坚持将集聚青年人才作为建设科创新城的重要支撑,重视科技、尊重人才、崇尚创新已经成为海安重要的城市基因。要借助校地、校企合作平台,创新对接交流和人才引进的新路径、新举措,进一步畅通广大青年人才来海就业创业的“快车道”,大力营造安身安心、宜居宜业的人才发展优良环境,全力将海安打造成青年人才成就人生、创造未来的首选地,披荆斩棘、乘风破浪的落脚点。

活动对海安发展环境和人才新政进行了宣传推介,现场举行了与江苏海洋大学、淮阴工学院共建“招才引智工作站”的协议签订仪式,校地企三方围绕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

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团市委负责人,中国天楹、联发集团、铁锚玻璃、鑫缘集团等重点企业、高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