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委 >> 部门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参观中共营溪支部纪念馆


【信息时间:2021/3/26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325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志亮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中共营溪支部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接受革命传统洗礼,引导党员干部感悟红色历史,传承革命基因。

在营溪战斗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庄严肃立,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提醒着大家要永远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担当。

DSC_8597

走进纪念馆,一幅幅记录峥嵘岁月的珍贵图片,一幕幕展现革命时代的宝贵场景,将大家带回那段战火纷飞、红旗招展的岁月,点燃了大家不畏艰险、英勇奋斗、一往无前的澎湃激情,为开展海安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汲取智慧力量。

DSC_8640_副本

市委党校副校长朱栋以“树正确党史观学百年党史魂”为主题,着重从为什么是中国共产党能建立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永葆朝气、充分学习利用地方红色资源、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四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史专题党课。

DSC_8957

党员代表交流了心得体会,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弘扬老区革命精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在新时代作出新作为,不断助推市场监管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DSC_8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