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委 >> 部门动态
市城管局举办“喜迎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青年干部座谈会


【信息时间:2022/6/27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6月22日下午,市城管局举办“喜迎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青年干部座谈会,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会,与青年干部代表分享工作体会和人生感悟,共话城管事业发展,畅谈青年个人成长。

18名青年干部代表紧紧围绕城市管理工作怎么看、怎么干,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经历,谈认识、谈体会、谈作为,表达了青年干部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充分展现了海安城管青年干部的精气神。

城管局主要负责人仔细聆听青年心声,勉励青年干部要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的嘱托要求,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做有追求、有悟性、有韧劲、有底线的青年干部,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青年干部代表纷纷表示,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作为新时代青年城管人,将扬起实干风帆,燃起拼搏之志,勇担历史使命,为城市管理事业发展注入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