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农村党建
我市举办“红色海陵”主题党日案例交流评比活动


【信息时间:2023/1/7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1月7日下午,市委组织部举办2022年度“红色海陵”主题党日案例交流评比活动,20家基层党组织主讲人走上讲台,通过视频、PPT辅助等形式展示了贴近基层实际、极具单位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高新区星海社区党总支部的《说文解字话“实”干 奋进启航新征程》、融媒体中心第一党支部的《融媒助农—“嫁”出的白菜·收回的“爱”》等11个主题党日案例脱颖而出。

活动中,来自农村、社区、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两新”组织等不同领域基层党组织的讲演人员,紧扣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主题,全方位展示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富有创意的主题党日活动,展现了全市基层党组织的生机活力和广大党员的精神风貌,为提高组织生活质量提供了创新的思路、学习的范本、比较的标杆。

2022年以来,我市持续放大“红色海陵”主题党日品牌效应,创新实施“红色海陵”主题党日“十百千”工程,以十佳“特色党日”引领、百个“主题党日”展评、千堂“规范党日”立标,推行开放式、情景式、体验式党日活动形式,不断突出基层主题党日规范性、多样性、引领性。下一步,我市将继续推动主题党日活动更深融入经济社会发展、更加贴近党员群众需求、更好解决基层急难愁盼问题,以主题党日“小切口”激发支部“大活力”,有效提升主题党日活动的整体质量。

各区镇党(工)委组织委员、党群局长,市属企事业党委党办主任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