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委 >> 部门动态
市税务局海安分局开展志愿活动情暖端午


【信息时间:2022/6/9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市税务局“爱接力”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在海安分局会议室举行,“税务春蕾班”支助对象曹女士作为“爱接力”的志愿者参加了会议。

曹女士曾是“税务春蕾班”第一代女童,现在的她已经顺利大学毕业并在某省级机关的下属单位工作。回忆起自己三年级首次参加助学结对时,她饱含深情地说道:“没有‘春蕾班’的关心关爱,也就没有我的今天,我将尽我所能将爱的接力棒传递下去,让世界充满爱!”

端午佳节海安分局的志愿者给张垛敬老院的老人们送来了牛奶和其他生活物资,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还与星海社区的工作人员一起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棕情端午·我们的节日”志愿活动,社区的老人们和志愿者们一起共度佳节。中午刚过,社区一些老人就来到活动室包粽子。大家有说有笑地洗糯米、剥花生、煮箬页、包粽子,在欢声笑语中白白的糯米和碧绿的叶子就变成了一个个粽子。志愿者们一起将包好的粽子分给社区独居的老人,老人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暖心。

市税务局海安分局一直致力于志愿服务活动,坚持将固定服务项目和个性化服务项目相结合,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积极履行自身社会责任,热心社会公益,主动关怀社会,关心群众、扶弱帮困,营造了和谐良好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