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务员工作
我市圆满完成2024年公务员招录资格复审工作


【信息时间:2024/1/21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1月21日,在上级组织部门的指导和帮助下,我市2024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工作圆满完成。来自全国11个省51个城市的192名考生在感受海安城市魅力的同时,在市委组织部的暖心服务中顺利完成资格复审。为确保资格复审环节公正、规范、高效,市委组织部进行了周密规划和精心组织。

细致提醒+验证先行,精心做好考生通知。针对资格复审容易疏漏的环节和部分职位所需的关键材料,市委组织部发送了详细短信提醒,并指导考生提前准备好学历学位在线验证报告,方便现场快速通过审核,开通24小时咨询热线,随时解答考生疑问。信息预习+业务辅导,精准做好工作准备。全面梳理考生报名信息表,按照岗位条件抽调12名有经验的同志组成3个审核组,组织开展集中培训,通过以老带新、模拟审核、交叉预审,针对职位报名要求再研究,审核要点再细化,保证复审结果准确无误。同时针对雨雪降温天气,做好应急预案,确保审核工作暖心又温馨。志愿迎新+组团推介,精细做好现场服务。“一个视频推介、一张笑脸相迎、一句暖心问候、一杯热水服务”。由2023年录用公务员组成的志愿服务团队,为考生最大程度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助力他们调整心态、从容应考。同时,市委组织部会同市人才办、人社局、文广旅局等部门准备了优秀青年人才报考指南、海安人才强市30条、重点企业人才需求、文旅指南、美食景点地图等宣传展板和现场摊位,向在场考生深度推介海安,让他们感受海安最诚挚的欢迎。祝愿所有考生继续勇往直前、追求卓越,以追江赶海的姿态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