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天地 >> 工作动态
省、市委组织部领导来海指导人才工作


【信息时间:2021/6/7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江苏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副处长潘聪明、南通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王卫华等一行莅临我市指导人才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明星参加

    

 潘聪明一行参加了第八届“创新创业在海安”主题活动,观看了我市科技人才成果展示和城市宣传片,听取了我市产业创新及政策环境介绍,现场为海安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揭牌,并向十个人才创业项目颁发了“拨+投”资助奖牌。

潘聪明认为,海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在人才项目扶持、平台载体建设、人才环境营造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果。他希望海安再接再厉,继续深化科技创新体制综合改革和国家创新型县(市)建设,全方位、全链条、大力度加强人才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全力打造人才高地。他要求,在“十四五”期间,海安人才发展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充分发挥好政府和市场“两个作用”,更好地汇聚各方力量,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