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委 >> 部门动态
传承伟人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信息时间:2021/11/9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11月9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分批次观看大型情景话剧《杰出楷模——周恩来》。通过观看“黄河抢险”“送侄回乡”等片段,感悟伟人精神,回忆入党初心,深化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敬业奉献的意识。

近年来,我局始终将党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积极探索党建引领资源规划工作高质量发展新路径,努力构筑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今年以来,我局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多形式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今后,我局将始终突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热情的工作态度,严谨的工作作风,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融合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担当实干谱写资源规划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