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天地 >> 工作动态
助推人才企业发展 打造创新创业高地


【信息时间:2022/4/14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4月14日,市政协主席会议视察指导我市人才企业疫情防控、项目培育等工作。市政协主席李春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明星等领导参加活动。

李春旺一行实地查看了南通根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富安电子(南通)有限公司、江苏博联硕焊接技术有限公司、江苏和胜金属技术有限公司、创能电气科技(南通)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各企业负责人、人才分别介绍了项目发展情况。

江苏博联硕焊接技术有限公司攻关固相增材制造技术成功打破国外垄断,拥有孙福、张昊、王桂龙等“双一流”高校博士,其中,孙福博士入选江苏省“双创人才”前十名。

在创能电气现场,高层次创业人才、公司董事长乐斌表示:“疫情期间,在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下,创能电气克服困难,实现防疫和稳产两手抓,目前公司生产经营稳定。”

李春旺对我市人才工作和人才企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各区镇各部门要围绕人才所想所盼所急所难,继续营造一流政策环境、打造一流平台载体、提供一流人才服务,把海安建设成为新时代人才集聚新高地。

张明星强调,要按照省委组织部刚刚召开的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担当,动员广大党员干部服务保障人才企业的发展,主动承担生产经营中的急难险重任务,与企业共担风险、共渡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