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天地 >> 工作动态
海安市承办江苏省科技镇长团“高校行”暨南通-太原产业?人才对接推介会


【信息时间:2021/6/1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5月31日,江苏省科技镇长团“高校行”暨南通-太原产业?人才对接推介会在山西太原举行。太原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王志连、太原理工大学副校长冯国瑞、中北大学副校长李东光、太原科技大学副校长李俊林、太原科技大学副校长靳秀荣江苏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二级调研员李炳龙、南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孙剑波等省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海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明星,副市长刘志国参加。

张明星介绍了海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就海安创新创业及政策环境做了推介。他指出,海安是长三角重要的枢纽城市、产业之城,在“枢纽海安、科创新城”战略指引下,这方热土正焕发出勃勃生机和旺盛活力,传统产业、主导产业、新兴产业均处于江苏省第一方阵。海安以开放、多元、包容的理念,加快制定和完善人才政策,造一流“双创”环境,正成为高校学子创新的理想乐园、创业的梦想家园。

活动中,海安上湖创新区与太原理工大学合作建立的太原理工大学海安研究院、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太原科技大学合作建立的太原科技大学(海安)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正式揭牌。此外,我市还与山西高校现场开展产学研对接洽谈,并走进校园举办“南通市名优企业太原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太原理工大学、中北大学、太原科技大学、山西大学、太原学院等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优秀学生代表,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科技镇长团成员以及企业家代表参加推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