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两新党建
市物业行业党委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活动


【信息时间:2020/6/23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物业行业广大党员群众凝心聚力、奋勇争先,不断提升我市物业行业服务水平,6月22日下午,海安市物业行业党委举办“学党史 悟思想 守初心 强党性”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活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吴兰参加。

 活动以党史知识竞赛拉开序幕,面对灵活多样的题目,6支代表队的参赛选手冷静思考、沉着应对、迅速反应,展开了一场脑力与知识的比拼,速度与准确的较量。在演讲比赛活动环节,来自春雨物业、瑞海物业等物业公司的党员代表讲述赓续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激励广大物业从业人员汲取红色营养,点燃奋斗激情。最后团体大合唱《物业人之歌》《我的中国心》,将活动推向高潮。

今年以来,海安市物业行业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行业党建“百日攻坚”行动要求,创新提出以“联合社区大党委,夯实城市治理新根基;联网机关各部门,开拓共治共享新局面;联系物业党组织,打造‘红色管家’新模式;联心小区业委会,共建和谐美丽新家园”为主要内容的“四联四新”工作法,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海”内“智”己管家行动推行“党建+智慧管理”模式,通过党建引领,物业为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行业党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不断叫响“海陵红管家”党建工作品牌,以高质量党建推动物业行业高质量发展

市城市管理局党组、市物业行业党委班子、海安街道、立发街道分管负责人及市物业行业协会成员单位共三百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