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天地 >> 重点工程
全力推进“525”人才引进工程


【信息时间:2011/12/9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325,我县召开“525人才引进工程推进工作会议,对我县今年招才引智工作进行部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章曙东出席会议。章曙东强调,“525人才引进工程是县委、县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已列入海安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二五”规划纲要,写入全委会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希望各镇、各部门进一步认清形势、深化认识、拓宽思路,扎实有效开展引才工作。章曙东要求,要加强服务,通过政策激励、服务引导、考核驱动等方式,激发企业引进人才的主体意识;要加强人才需求调查,掌握企业需求人才的数量、层次、专业等,有针对性地开展招才引智活动;要加强联动运行,发挥行业商会的作用,搭建政府与企业沟通的平台,合力推进引才工作。会上,县人社局对今年人才需求调查工作作了说明。

我县于去年启动并实施“525”人才引进工程,力争用5年时间,引进250名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250名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250名高层次管理人才、25000名高校毕业生、25000名蓝领技能人才。目前人才公寓工程正在抓紧建设,注册1亿元的创投公司即将成立,同时县财政新增建立了1000万元的人才专项资金,用于支付人才补助、津贴以及奖励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