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两新党建
我市组织收看省级机关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直播间”普惠金融专场


【信息时间:2022/6/30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们货运物流企业的资金周转面临不小的压力。上午,我组织物流园几家物流企业负责人一起在园区‘好通驿站’收看了‘先锋直播间’,直播讲解的交通物流领域专项再贷款政策和个体货车司机延期还本付息政策很实用,为我们物流企业和货车司机纾困解难,为物流行业走出疫情难关注入了‘金融活水’。我们也将积极克服困难,勇担社会责任,以物流通畅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海安腾龙物流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徐俊荣观看完政策辅导直播后很受鼓舞。

6月30日上午10点,由省委组织部、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省委两新工委共同打造的省级机关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直播间”助企纾困政策辅导普惠金融专场开播。海安认真组织相关企业和从业人员线上收看。省财政厅金融处党支部王芳、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金融发展一处党支部吴强、人民银行南京分行货币信贷管理处党支部李军走进直播间,围绕普惠金融财政支持政策、地方金融助企纾困政策、货币金融助企纾困政策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南通广益机电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组织公司全体党员、财务部全体员工集中观看了直播。公司党支部书记黄勤表示,“先锋直播间”对普惠金融财政支持政策进行详细解读,直面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难点、堵点、痛点,为企业注入“输血造氧”红色“干细胞”。广益机电将主动对接金融机构,充分利用“苏科贷”等符合企业需求的融资担保服务,缓解企业资金压力,加速企业向“专精特新”方向发展。

南通海诚辐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陆宝荣看完直播很振奋。他认为,助企纾困,政策落地很关键,首贷难、信用贷款难、中长期贷款难,仍是当前小微企业融资面临的结构性难题。今天,省财政厅金融处王芳处长讲解的“小微贷”政策,精准对接了海诚辐条这类小微企业的金融需求,是助企纾困的一把利剑,给予企业实实在在的优惠,为“先锋直播间”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