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天地 >> 工作动态
我市成立南通市首家“青年人才驿站”


【信息时间:2022/2/12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2月12日下午,南通市首家“青年人才驿站”在海安成立,南通团市委副书记朱元星为“青年人才驿站”揭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明星,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党建办主任王桂江参加活动。

海安市“青年人才驿站”地理位置优越,位于全季酒店(党校店),毗邻“亲春驿站”万达商业广场,是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团市委等部门联合打造的青年人才服务综合体,系我市实施“青年人才集聚行动”,全力打造青年和人才友好型城市,进一步提升青年人才公共服务水平的一项创新举措,驿站综合设施完备,为来海就业创业青年人才提供集“住、职、创、娱”于一体的全景式服务。

近年来,海安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深入推进“海安英才”计划、“学子归巢”工程,制定出台“人才强市36条”,努力提升城市发展与青年成长的契合度,不断厚植青年人才成长沃土。下一步,我市将以“青年人才驿站”为纽带,积极创造更有利的条件、更安心的环境,努力为青年人才搭建交流的平台、比拼的擂台、成长的舞台,让更多青年才俊走进海安、选择海安、扎根海安,一起奔向未来,共同绘就“万马奔腾”逐梦“科创新城”的最美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