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燃!市级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精彩上演


【信息时间:2021/6/21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6月20日晚,海安市文化艺术中心大剧场气氛热烈,歌声飞扬,“永远跟党走”——市级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暨全市“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发放仪式隆重举办。南通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赵男男、一级调研员张山山,海安市委书记于立忠,市委副书记、市长谭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亚曦,市政协主席李春旺,市委副书记张浩等市四套班子全体党员负责人参加活动

比赛在《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合唱中拉开帷幕。随后,《黄桥烧饼》赞美一万打败十万的新四军将士们的辉煌战绩和军民鱼水情;《太行山上》唱出巍巍太行铁壁铜墙,亿万民众奔赴抗日战场气焰千万丈;《爱我中华》激励着五十六个民族手牵手、心向党,沿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16支参赛队伍各展所长,100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用高亢的旋律、激昂的声音、深情的礼赞,唱响胜利的主旋律,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展现党的奋斗历程。

活动中,现场为区镇市级机关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活动采取网络直播的方式同步进行,线上线下40余万名党员干部群众一同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