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机关党建
我市召开市级机关部门、驻海单位党组织结对共建座谈会


【信息时间:2023/3/23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3月23日上午,我市召开市级机关部门、驻海单位党组织结对共建座谈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党建办主任吴兰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资源规划局、海关办事处、江苏有线等66家部门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结对双方要深刻认识结对共建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结对共建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资源共享的一件好事、优势叠加的一件实事。要准确把握结对共建的具体任务,围绕“六个一”任务,建立运转有序的共建机制、开展务实有为的共建活动、取得行之有效的共建成果。要贯彻落实结对共建的责任要求,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效推进、责任上高位压实,携手共筑组织基础、共促队伍建设、共解群众急难,为致力打造“五个海安”,奋力建设“五个强市”,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海安新实践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宣读了市级机关部门和驻海单位党组织结对共建“六共六强”任务清单,共同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