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时间:2019/3/25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3月22日,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奚荣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奚荣华对我市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19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机关党建工作新要求,着力强化政治建设、着力实现“走前头、作表率”、着力推动“服务中心、建设队伍”。要狠抓关键环节,奋力争创机关党建工作新业绩,抓实清单管理、抓实书记项目、抓实品牌创建。要汇聚各方力量,积极构建机关党建工作新机制,落实领导责任、直接责任、监督责任。要以更大决心、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把机关党组织建设成为讲政治、有活力、能战斗的坚强堡垒,把机关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成为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的过硬队伍,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议对2018年度机关党建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机关各党组织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党建工作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