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社区党建
深入推进农民集中居住区党组织建设


【信息时间:2012/7/2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紧跟全县经济建设和城乡发展步伐,继续以“三抓一提升”活动为抓手,加大农民集中居住区党组织建设力度,确保全县已建农民集中居住区100%建立党组织,在建农民集中居住区同步建立党组织,待建农民集中居住区提前组建党组织,实现农民集中居住区党组织动态全覆盖。
    着眼于放大农民集中居住区党组织影响力、凝聚力,实施农民集中居住区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开展农民集中居住区党组织星级达标评比活动,努力选树一批示范党组织,形成“示范一个,带动一块,影响一片”的效果。
    着眼于强化农民集中居住区党组织服务惠民理念,加快党代表工作室、群众事务党员干部代理工作向农民集中居住区覆盖,及时解决农民集中居住区安置保障、居民生活、物业管理等方面的矛盾问题,不断增强党组织服务功能,提高居民群众生活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