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农村党建
海安召开南通市派第一书记集体见面会


【信息时间:2021/12/8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12月8日,3名南通市派第一书记到我市报到,市委组织部召开集体见面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吴兰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兰代表市委组织部对市派第一书记到我市驻村帮扶表示热烈欢迎,宣布了相关任职决定,并与第一书记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吴兰强调,驻村第一书记作为各单位各领域的佼佼者,组织寄予厚望,群众充满期待,要珍惜平台机遇,迅速转变角色,主动发挥作用,全身心投入到村里的各项工作。要抓班子、强队伍,争做村级组织“主心骨”;要抓发展、惠民生,争做乡村振兴“带头人”;要抓稳定、重引导,争做基层治理“协管员”。

吴兰要求,参会的有关乡镇要切实承担起份内责任,把第一书记当自家人,在交任务、压担子的同时,提供必要的工作生活条件,让驻村同志思想上有归宿、工作上有底气、生活上有保障。

见面会结束后,市派第一书记第一时间奔赴帮扶村进行走访调研,了解村情民情、产业基础、资源优势等,为合理制定帮扶规划、聚力推进乡村振兴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