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我市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暨市“两优一先”表彰会议


【信息时间:2021/6/26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6月26日上午,我市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暨市“两优一先”表彰会议,表彰了一批在发展改革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活动现场

▲ 市委书记 于立忠 讲话

 于立忠要求,扛起职责使命,在铸魂固本上下功夫,在锤炼党性上亮旗帜,在履职尽责上显担当,在推动发展上有作为,始终坚定走在前列的正确方向。聚焦工作重点,全力以赴保持经济平稳运行、招引优质项目、推进科技创新、建设现代化中等城市、解决民生问题、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持续保持走在前列的良好态势。坚持从严治党,打造思想文化新高地,谱写组织建设新篇章,展现干部队伍新风貌,开创政治生态新局面,不断强化走在前列的组织保障。

▲ 市委副书记 市长 谭真 主持

表彰仪式 


交流发言



▲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曲塘镇 党委书记 吉祖荣

▲南通市“千名领先”书记 海安市优秀共产党员 李堡镇蒋庄村 党总支书记 村委会主任 杭海峰

▲海安市优秀共产党员 海安鹰球集团有限公司 董事长 申承秀


▲南通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国家税务总局海安市税务局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 海安市优秀党务工作者 许小红

会议通报了江苏省、南通市“两优一先”表彰名单,宣读了市委表彰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