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委 >> 部门动态
市住建局圆满完成机关党委换届选举


【信息时间:2024/3/20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3月20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全局88名党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负责人主持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一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等名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二届机关党委委员。

随后,新选举的机关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机关党委负责人代表新一届机关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机关党委将不负信任、肩负重托,在市级机关工委、局党组的正确领导和机关全体党员的大力支持下,坚决围绕局党组的中心任务开展机关党委工作,持续擦亮“匠心住建”党建品牌;继续加强机关党组织自身建设,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加强机关文化阵地和队伍建设,不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